泠风细语

沈星回!我的宝宝!

梦魇碎碎念4

关于感情线,有剧透,慎入,讨论剧情的,可入。

因为评论断了,还是想发一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梦魇碎碎念4 

我很喜欢巫烛和温简言的感情线。怎么说呢,巫烛是邪神,是一个邪恶的概念,他被梦魇直播间分片,对温简言一开始自然是利用的,对他的“爱”并不是人类所能理解的,挚爱等于融合。所以一开始的表现是食欲。

但是温简言教了他更多的东西,或者是说,是和祂的本能概念不同的东西。为了能够得到温简言,祂选择接受温简言的模式。当然,也是温简言让祂别无选择。巫烛基本被温简言驯服了。那温简言呢?我更倾向于这个驯服是双向的。温简言为什么会是这个样子,他卑劣、理智、狡诈同时又善良、勇敢、智慧,温简言靠前者才能活着,或许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是什么样子了,他连自己都骗过了。

梦魇和巫烛还有那个不知名的眼球,(我更倾向于是另一位邪神,不知道与梦魇是否有关,毕竟梦魇并不产生副本,只是观测副本。)把他逼到这个地步,让他不得不与伙伴合作,把原原本本的他逼出来了一点。对于巫烛,脆弱的巫烛,他难道就没有一点动心吗?心软是一定的。在温简言的灵魂在梦魇手里,在巫烛从梦魇手里抢夺灵魂时被温简言亲手阻止,被温简言囚禁,这种条件下,巫烛陪着温简言被梦魇制约,那一刀除了刺下去别无选择。

但是,是由巫烛刺的,还是温简言刺的,那可大有讲究。不得不说,不愧是邪神,学得真快。这下让温简言这个良心尚存的骗子,怎么骗过自己?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