泠风细语

沈星回!我的宝宝!

【糖组Ⅰ5月8日】不听话

中原中也问太宰治为什么总是听不懂人话。

==========

  十六七岁的少年最冲动,想到什么便是什么。上次在医院里,中原中也忍无可忍咬住太宰治的嘴唇,终于捏住了这只黑色猫咪的后颈皮,也把自己的软肋交到对方的手里。

  中原中也变相告白了,太宰治被打包带回了中也的住所。这只猫咪并不常待在家里,平时的态度也是若即若离,但晚上一定会回家睡觉。

  中原中也就当太宰治同意了。

  这样两个人就是情侣了吗?

  中原中也不知道,他猜太宰治也不知道,因为两个人之间好像有什么变了,又好像没变。

  两个人一起执行的任务报告依旧是中原中也来写。太宰治会把中原中也叫进自己的办公室,把主位让给他,自己窝在舒适的沙发里打游戏机。

  没有人敢来敲太宰治的门。

  如果太宰先生需要的话,他会自己打开门的。黑手党的部下们如此想,所以绝对不要擅自打扰太宰先生。

  在这个两人独处的空间里,太宰治一反常态很安静地打游戏,只有游戏的背景音和按键的声音,平日里夸张的张牙舞爪的声音都不见了。

  中原中也会忍不住绕过电脑屏幕去看他,悄悄一下又一下。

  太宰治翻了个身,把脸转进沙发靠背那一侧,“中也这样什么时候才能写完报告啊?我都无聊死了!”

  中原中也脸皮爆红,恼羞成怒:“你不是在打游戏吗?!”

  太宰治把游戏机随手一扔,把脸埋在抱枕里,“啊,困了。”

  太宰治四肢修长,外面的大衣铺在沙发上,修身西装自然地凹出他弯曲的腰线。

  更像猫了。

  中原中也腹诽,忍住不再去看他。安静的办公环境很快让他集中注意力处理起眼前的工作。当工作进入尾声时,中原中也突然想到,也许太宰治打游戏是想陪着他,不发出声音是不想打扰他工作。

  不会吧。

  中原中也觉得自己的血液滚烫,心肌被刺挠。

  “喂,太宰。”中原中也声音本就低而有磁性,平日里又拽又痞听起来暴躁又粗鲁,充满攻击性,此刻温柔下来倒是如细水温流,让人耳朵痒。“一起去吃饭吧。”

  “哇,我在做梦吗,梦里中也的声音好恶心。”太宰治在大衣里滚了两圈,颇有继续睡的趋势。

  中原中也荡漾的粉红泡泡尽数拍扁,扛起人就走,“昨天跟部下聊天的时候说有家拉面店很好吃,一起去吧。”

  太宰治悄悄揉揉耳朵,不忘吐槽,“中也和部下走得太近了。”

  “他们是部下,是人,不是你使用的工具。”

  “啊,是吗。”太宰治不置可否。

  虽然知道太宰治不一定会听,但中原中也还是这么说。

       这样的事情很多,中原中也忍不住感叹,跟这家伙在一起就像养一只猫,永远听不懂人话,却总是在你心里最软的地方来上一爪子。

  “这就是傲娇吧?”酒吧里,中原中也旁边坐着的年轻但因为不修边幅而显得有些沧桑的男人说。

  中原中也把人家错认成了自己的部下,对着他吐了一肚子话。酒吧里灯光昏暗,中原中也又喝了酒,说完才发现自己认错了人,不免有些尴尬。在他即将匆匆离场的时候,那个男人点头顺着他的话说下去,像是客气的好友。

  中原中也对这个人印象不错,几杯酒下肚,两个人也成了临时的话友。

  “你真的很喜欢他啊。”男人说,“那为什么不表白呢?”

  中原中也因为前半句话自得的表情戛然而止,大着舌头结结巴巴开口:“我们不是已经在一起了吗?表……表白?我没有做过吗?”

  好像真的没有。

  “我只是觉得,正式表白之后就算是他也躲不了了吧?”男人歪着头很认真地说。

  “你说得有道理。”中原中也严肃道。

  

  于是中原中也计划告白。

  中原中也包了顶楼的一个餐厅,餐厅内亮着暖黄暧昧的灯光,空气里漫着淡淡的花香美食的气味,小提琴师在不远处演奏,落地窗外是横滨绚丽的夜景。

  中原中也牵着太宰治的手走进餐厅,太宰治任他牵着,虚虚回握,好像只要中原中也一松手,他就会毫不犹豫地收手。

  太宰治看清餐厅的装潢之后脊背微不可查地一僵,一向游刃有余的声音卡了两秒,又故作恍然想起来道:“我记得这家的牛排做得很好吃喔,中也挑了个不错的地方嘛。”

  “那当然嘛。”

  在晚餐接近尾声,中原中也清清嗓子,小提琴师慢慢走近他们,服务员推来了装满鲜花的推车,“太宰……”

  “砰砰砰!”

  伴随着枪响的是玻璃碎裂的声音。

  中原中也敏锐地扑倒太宰治,大喊趴下。屋内玫瑰花瓣乱飞,飞溅的玻璃碎屑反射着冰冷的光。

  “他们只有两个人!”敌对组织的一支小队不知怎么探查到这里,还敢袭击。

  中原中也火冒三丈,操纵重力一跃而上,将敌人尽数歼灭,只是餐厅也毁得差不多了,地上的玫瑰一片狼藉,中原中也揉着额角第一次感觉如此头疼。

  “今晚的牛肉真的很不错哦。”太宰治在地上捡了一支没那么残破的玫瑰,折短根茎插进自己胸前的衬衣口袋,“走吧中也,回家了。”

  “噢。”中原中也牵过太宰治的手,跟他一起回家。

  第二次,中原中也从部下那里得知了一个表白圣地,延伸到靠湖中心的桥,挑一个晴朗的天气,当月亮倒映在湖面上的时候,借着清冷的月光和波光粼粼的湖水,对他说:“今晚的月色很美。”

  那晚的氛围确实很好,只是正值初冬,两人都穿着大衣,感觉还不算冷。

  太宰治安静的时候五官精致漂亮得不像凡间人,清冷的月光照在他粉白的唇上,像一片诱人亲吻的花瓣。

  “太宰……今,今晚的月亮……”

  “去找月亮吧!”太宰治突然笑起来,向后一仰,直掉入水里,打破了平静的湖面。

  “你疯了吗?!”中原中也跳进水里将他捞起来。

  “在这么美丽的湖景下真的很难让人不想到入水自杀法——中也知道吗,入水哦?”太宰治像金鱼一样吐出湖水。

  “我不想知道!”中原中也气呼呼地把太宰治捞上岸,揽着他回到附近的温泉旅馆,怀里的人湿着被风一吹就微微颤抖,中原中也也板着脸不跟他搭话。

  回到旅馆,中原中也把人直接丢进室内的温泉里,自己也跟着下去扒他的衣服。

  “呜哇。”太宰治捂胸佯作娇羞,“中也好色哦!”

  “又不是没看过,快点泡澡,小心感冒!”

  两个人一人头顶一块冷毛巾泡温泉,太宰治百无聊赖地趴在温泉边,懒洋洋开口:“中也,有酒吗?”

  “我去拿。”

  两个十七八岁的少年坐在温泉边,捏着小杯子对饮。

  服务员突然打开门,送了一个生日蛋糕进来,然后安静地退了出去。

  “这是……?”太宰治一脸疑惑。

  “生日快乐。”中原中也有些别扭地说:“这回没有人突然来搅局了吧?还是说你要把脸埋在奶油里憋死?”

  太宰治哈哈失笑:“我才不要糊一脸奶油——话说为什么中也觉得今天是我生日?”

  “黑手党里的人说的啊,他们说是你自己说的呢。”

  太宰治微仰头,食指抵着下巴回忆了一番,“好像确实有这么回事呢……快四年了呢。”

  “其实啊,那天是我离开家的日子。”太宰治走到蛋糕前,切了第一刀,“所以那时候有人问我的生日,我就说是那天了。”

  “那你的生日是什么时候?”中原中也也走过来,分好两个托盘盛蛋糕。

  “六月十九日。”

  “你家在哪?”

  “不记得了呢~”

  “骗子。”

  太宰治的吃相很好,细嚼慢咽,食量也不大,突然嚼到和松软的蛋糕极度不符的坚硬物体,为了不让自己噎死在中原中也面前,太宰治把它吐出来:是一枚银色的素圈戒指,没有什么特别的花纹,就个粗细适中的银色的圈。

  中原中也从愣住的太宰治手里拿过戒指,用纸巾擦干净,再套上太宰治的中指,“现在没有意外了吧——太宰治,我中原中也喜欢你,跟我交往吧。”

  “啊。”太宰治木楞楞地说:“我确实没想到呢。”

  “快答应。”

  “知道啦。”

  半晌,太宰治叹口气,肩膀也耷拉下去,挺直的脊背卸力一般弯下来,“我答应中也的告白,我……我太宰治喜欢讨厌的中原中也。”

  “噗。”中原中也笑着起身,从面对面的位置走到他旁边,挤着他坐下来,用力揽着他,“你这个总是不听话的混蛋。”

  太宰治靠着中原中也,懒懒给了他一拳,“中也突然变厉害了呢,怎么想到给我表白的,我也费了好大一番功夫摆脱呢。”

  “在酒吧跟一个大叔聊天的时候突然决定的啦。”

  “大叔?谁啊。”

  “叫织田,好像……”

  “是吗?在哪家酒吧呀?”

  “Lupin。”中原中也想了想,“你好像没去过吧,说起来我们一起去了很多酒吧,好像这家没有一起去呢,下次一起去吗?”

  “有机会的话。”太宰治笑笑,却好像在说一句永远不会有机会的话。

  那样的表情在太宰治脸上转瞬即逝,中原中也看得并不真切,因为下一刻太宰治就揽上中原中也的脖子,凑近他,塌腰矮身在中原中也的嘴唇上轻轻舔吻,“中也,来做吗?”

  “喂,你十八岁了吧。”中原中也声音低沉并带着警告,右手捏住他的手臂,轻轻摩擦。

  “当然了。今年六月就满十八岁了。”

  中原中也托着太宰治的后脑勺,缓慢又坚定地加深这个吻,把对方放倒在榻榻米上,手从浴衣下摆伸进去。

  “为什么突然这么主动,嗯?”中原中也在太宰治耳边喘着粗气。

  太宰治竭力忍着喉咙里细碎的声音,“为呃什么呢?大概是突然想试试了吧……哈,中也还给我过生日呢,早就做了这个打算吧……嗯嗯……”

  中原中也咬着太宰治的耳垂,“没错。”

  “哼,反正不一定有下次,便宜中也了。”

  “这可不是你说了算!”

  中原中也在这晚,找到了压制不听话的猫咪的方法。

评论(6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