泠风细语

沈星回!我的宝宝!

碎碎念啦

一年到头我总会有段时间沉迷楚路。

  截止到龙一到龙三(因为江南摇摆不定,连出了书的龙四都能推翻,还有什么是他不能改的),在江南重新写完后面的故事之前,我不会继续看,所以截止到龙三,因为江南说路明非不是黑王,那么我认为路明非是人类方的一柄秘密武器,他生来是为了屠龙。黑王会苏醒,他苏醒的那一天,世界末日。而终结这一切的那把刀,是路明非。

  这个世界末日肯定被打断啦,然后2013年到来了。

  这是一场战争,这一路起起伏伏、坎坎坷坷,少年们不断失去又不断成长。路明非与朋友们屠龙,昂热过去与朋友们屠龙,昂热会把自己复仇的血都撒在战场上,路明非会为这场战争燃烧自己的生命。

  故事的最后,少年坐在干枯的巨大龙骨之下,他的使命完成,望着天空感觉自己的心境简直已经脱胎换骨。从09年到12年末,其实也就三年多,从18岁到21岁,其实也还是年轻人。

  朋友们三三两两从战争的余烬中站起来,未来这才开始,龙族成为历史。

  其实磕哪对CP,重要么,这是一场隐秘开幕的战争,这是一群走不出“血之哀”的人们,永远都别想结束龙族的战争,因为龙族的血流在每一个人身上。

  我能想出的最圆满的结局,路明非会成为卡塞尔的校长,楚子航是执行部部长,恺撒是校董,他们会成为新一代的力量,维持混血种表面的平衡。

  连我的心不年轻了,我不想再失去。

  所以我真的很想知道江南还能怎么写龙族。

  

评论